嚴重孕吐、無法走路!42歲女星下月生產 「子宮突爆異狀」急住院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嚴重孕吐、無法走路!42歲女星下月生產 「子宮突爆異狀」急住院

42歲本土劇女星文汶(張懷文)和八點檔男星吳皓昇結婚4年,今年8月終於宣佈懷孕喜訊,而預產期就在下個月底,兩人都非常期待女兒到來。不過,吳皓昇昨(27)日發文透露,文汶產檢時發現嚴重宮縮,緊急住院安胎,現在正在靜養。

▲文汶和吳皓昇即將迎來第一胎寶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皓昇

吳皓昇於臉書上,曬出文汶躺病床的憔悴照,表示自己難得休假,所以特地安排陪妻子做產檢,沒想到卻遇上電腦當機的狀況,醫護人員只好改為人工作業,導致現場忙成一團。為了不浪費夫妻倆時間,衛教護理師讓文汶先去檢查胎心音,結果竟發現出現嚴重宮縮,但文汶卻完全沒察覺到異狀,隨後院長則緊急安排其住院安胎,目前正恢復中。

▲文汶產檢發現嚴重宮縮,緊急住院安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皓昇

據了解,文汶孕期一路上非常辛苦,不僅出現嚴重孕吐,甚至還不舒服到無法走路,而正在趕拍《市井豪門》的吳皓昇,每每拍完戲回家就會馬上幫妻子按摩舒緩。

消息一出後,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一切平安,心情放輕鬆就好了,宮縮是很正常的事情,因為小朋友急著想要出來了,不緊張」、「拜託文汶媽咪好好休息好嗎」、「好好休養,媽咪一定會一切平安的」、「你是文的最大鎮靜劑,一切都是上帝最美好的安排」、「一切都有美好的安排~母女平安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8 11:1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