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自爆錄影一小時才「發燒ing」!徐乃麟嚇壞:妳不要來嘛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女星自爆錄影一小時才「發燒ing」!徐乃麟嚇壞:妳不要來嘛

穿梭在各大活動及拼盤演唱會的「音樂祭女王」DJ圓圓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2度確診的經歷,她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曾飛往上海工作,儘管工作天數只有5天,她卻來回隔離了49天,沒想到當時一直沒事卻在返回台灣後確診兩次,講到一半她才坦承「現在得到流感ing」,最後更透露錄影前一天還有低燒症狀,嚇壞在場所有來賓,主持人嚴立婷聽完向製作人喊話「慎選來賓好不好」,徐乃麟也不禁質問「妳這樣不要來錄影嘛!」

▲DJ圓圓錄影說話沙啞,隨後才認前一天還有發燒症狀,讓乃哥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YouTube/醫師好辣

圓圓日前上《醫師好辣》分享自己2度確診的經歷,她表示自己去年7月曾飛往中國上海工作,當時隔離了整整49天才回到台灣,但實際上工作時間只有5天,當時的她做足防疫措施,全身防護衣包緊緊都沒有確診,直到返回台灣才2度確診。圓圓說話時還隱約聽見帶有鼻音,結果講到一半她才坦承「現在得到流感ING」。

▲DJ圓圓錄影1小時才坦承自己患有流感且進棚前一天還有發燒症狀,嚇壞在場所有來賓主持人。(圖/翻攝YouTube/醫師好辣

此話一出隨即嚇壞在場所有來賓,主持人徐乃麟和嚴立婷聽完後更是退避三舍,乃哥當場質疑「欸妳為什麼可以來上節目?」,嚴立婷也立刻對鏡頭外喊話「製作人慎選來賓好不好」。圓圓隨即開玩笑說道「我捨不得這集的通告費」接著她才認真解釋自己已經好了,「現在處於症狀的尾端。」坐在一旁的來賓陳艾希原本閃得遠遠的,但後來也看開直言「反正都已經錄1小時了。」

▲DJ圓圓錄影1小時才坦承自己患有流感且進棚前一天還有發燒症狀,嚇壞在場所有來賓主持人。(圖/翻攝YouTube/醫師好辣

圓圓進一步分享,原本都只是類似感冒的症狀,但到後面就嚴重喉嚨痛,進棚前一天還有低溫發燒的現象,讓徐乃麟聽完當場直回「欸妳這樣不要來錄影嘛!我們都會擔心啊」,嚴立婷也補上一句:「還是圓圓你很缺錢?」圓圓最後強調,自己每天都有自行做快篩,且都呈陰性,要現場主持人跟來賓不用太過擔心。

不過圓圓發燒錄影仍引起不少觀眾怒轟,認為節目組不重視主持人和嘉賓健康,對此東森電視回應:「錄影前都會快篩,當天也都會測量體溫,發燒已無法進棚錄影,圓圓在後面也有補充說她其實已經好。」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8 13:4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