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預產期在12月「寶寶性別跟著曝光」!玄彬嗨翻超期待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孫藝真預產期在12月「寶寶性別跟著曝光」!玄彬嗨翻超期待

今年3月舉辦世紀婚禮的「迫降CP」玄彬和孫藝真,6月就傳來懷孕喜訊,超高顏值的結合,讓外界十分期待寶寶的誕生。今(28日)有韓媒曝光,孫藝真預計將於12月生產,而腹中胎兒的性別也隨之曝光,引發熱議。

▲玄彬、孫藝真今年3月結婚,6月就傳來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Instagram/vast.ent

根據韓媒《SOTVNEWS》28日報導,孫藝真腹中懷的是男寶寶,目前她人都待在家中休養,並專注於胎教上。消息曝光後,立即引發海內外粉絲熱議,孫藝真所屬的經紀公司MSTeam娛樂隨後也證實,「經過確認,寶寶性別的確是男生,預計在12月生產。」

▲即將晉升為父親的玄彬表示「正懷抱著幸福的心情,等待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天」。(圖/翻攝Instagram/vast.ent

老公玄彬先前忙著宣傳新電影《機密同盟2》,當他被問及即將成為爸爸的心情時,玄彬感慨直呼,「要努力生活啊!我會努力賺錢的。」但他也坦言自己還沒有實感,「周圍很多人說『只有親眼看見(寶寶)才會有實感』,我想我也是一樣吧!正懷抱著幸福的心情,等待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天。」

▲孫藝真挺孕肚出席友人婚禮照片外流。(圖/翻攝Instagram/@crashlandingonyou

事實上,孫藝真自從宣布懷孕後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就連圈中閨蜜孔孝真在美國舉辦婚禮都沒能出席,不過10月份的時候,她曾挺著孕肚現身朋友在韓國舉辦的婚禮,罕見地讓大家見到女神挺著孕肚的模樣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8 13:1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