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求婚遭拒絕!才喊生病復健「怕被拋棄」 依依首露面認了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納豆求婚遭拒絕!才喊生病復健「怕被拋棄」 依依首露面認了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今年1月底因腦溢血緊急送醫治療,時隔半年身體狀況逐漸好轉,日前也宣佈將於12月底復工的好消息。此外,談及女友依依(陳依依)這段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,納豆坦言自己曾「試探性求婚」,但依依聽完卻只露出一個微笑,並未正面回應此事,如今依依也首度露面,鬆口回應暫緩結婚的原因。

▲依依首度露面回應為何不答應求婚。(圖/ 翻攝自臉書/依依 陳依依Sherry

依依今(28)日出席伊甸基金會「無障礙生活節」記者會,以過來人身分鼓勵照顧者與被照顧者,用積極正面的心態面對未來困境。被問到納豆的求婚過程,依依也鬆口回應會拒絕的原因,主要是希望納豆能先把身體調養好,「我還是希望他先把自己照顧好,其他事情真的是小事,面對生死關卡後,真的覺得沒什麼。」

當被問及何時點頭結婚時,依依則表示還是希望以納豆身體健康為重,「讓他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上了工作軌道,現在我們也是住在一起,一起生活,每天都一起生活」,依依認為有沒有「結婚儀式」其實都不重要。

至於納豆求婚原因,依依甜蜜笑稱:「他可能太怕我跑掉了吧!」儘管兩人一起經歷過生死關頭與不少挫折,但納豆也曾忐忑地問過她:「會不會就這樣拋棄我?或是不要我了?」這時依依都會給對方信心喊話:「當然不會啊,這麼多難關都走過來了。」

▲依依和納豆經歷生死關卡,感情愈發緊密。(圖/ 翻攝臉書/依依 陳依依Sherry

依依坦言,自己也曾幻想過無數種求婚儀式,像是海島、花園、戶外風等,但經過這一年的轉變後,她自虧自己心態像大了20歲,「我現在覺得,有陪在身健健康康就好,可能明、後年才有想法」。

面對酸民的質疑和批評,依依仍然積極正面看待,「其實一直都有,大家都有一些非常不好的留言,有一些真的是讓你瞠目結舌,現在人都這樣了,還會講這種話,那我覺得他會講出這樣的話,生活一定也不好受,覺得要多多關懷一下」,她坦言以前看了或許會走心,但現在已看開,認為對方或許也有自己的狀況,體諒表示:「如果讓他們罵2句會開心一點,也沒關係。」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8 17:0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