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遊學遇排擠!直球對決「德國女」飆英文:改善你的態度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鍾明軒遊學遇排擠!直球對決「德國女」飆英文:改善你的態度

YouTuber鍾明軒6月底獨自飛往美國,展開短期遊學生活,期間仍不時與粉絲分享日常。不過,近日他發現一名德國女學生歧視亞洲人,氣得他狂飆英文,怒嗆對方「請改善你的態度」。影片曝光後,獲得網友一面倒支持。
 

▲ 鍾明軒獨自前往美國遊學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鍾明軒
 
鍾明軒在影片中提到,他和一群在學校認識的朋友相約打籃球,其中有台灣人、荷蘭人、法國人和德國人,於是他提議可以分成2組比賽,但那名德國女生完全沒有理他,只是一直看著他,後來另一個英文比較好的台灣朋友把話重複一遍,德國女生才冷漠表示「你們自己去玩吧,我沒有想要跟你們玩,我只想要自己待著」,怎料下一秒她卻刻意排開亞洲人,帶走白人朋友一起玩。
 

▲鍾明軒和德國女生發生衝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
 
鍾明軒坦言,「那感覺就很差,感覺只是想要排擠我們亞洲人啊」,儘管自己的英文不太好,也不想受委屈,於是他立刻打電話請教朋友「種族歧視的英文怎麼講」,接著走上前用英文怒嗆那名德國女生,「請問你是種族歧視者嗎?」、「因為我們是亞洲人,所以你不想跟我們玩?是這樣嗎?我們生活在全球,我們是一家人,也許下次你可以改善你的態度,好嗎?我現在非常非常非常不開心」,語畢就直接轉身離開現場。
 

▲ 鍾明軒氣得狂飆英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
 
影片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大讚:「覺得你很厲害,跟外國人直球對決,也佩服你的勇氣」、「遇到歧視不怕的態度實在很棒」、「雖然明軒英語不是很流利,但在美國遇上種族歧視,身為台灣人的你可以勇敢地據理力爭,真的以你為榮」、「大多數亞洲人到西方國家就算被歧視都會忍住,不敢站出來講,但明軒確勇敢站出來講,真的值得我們學習」、「人在異鄉還敢為自己挺身而出!太勇敢了」、「謝謝你挺身而出,捍衛了身為亞洲人的尊嚴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8 16:3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