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開3年戀!子閎分手四葉草認「陷躁鬱情緒」:是我的問題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斷開3年戀!子閎分手四葉草認「陷躁鬱情緒」:是我的問題

林子閎與四葉草(朱主愛)2018年被媒體拍到甜蜜約會,雙方隨後大方認愛,但去年年初就傳出情變,當時現身戲劇活動的林子閎對感情狀態為給予正面回應,林子閎28日出席茁劇場《綠島金魂》首映會,首度鬆口坦承是去年下半年結束戀情,並認說「是我的問題」。

▲林子閎與四葉草認愛3年情斷。(圖/翻攝臉書/SpeXial-子閎 SamJoyceChu 四葉草

林子閎28日和一眾主演出席《綠島金魂》首映會,被追問和四葉草目前的關係時,他先是低調回應稱,兩人目前就在工作上各自努力,在記者逼問之下,他才坦言,兩人於去年下半年經溝通討論後和平分手。林子閎接著透露,兩人已有近2年沒有見面,不過分手1年彼此仍會聯絡,10月1日生日時還有收到女方的生日祝福,有些許聊一下,「還是可以給朋友支持。」

▲林子閎表示拍攝《綠島金魂》時角色太過沉重,一度陷入躁鬱症中。(圖/翻攝臉書/SpeXial-子閎 Sam

至於分手原因,林子閎表示是因為拍攝《綠島金魂》時角色太過沉重,加上期間又遇到疫情停拍10個月,讓他一度陷入躁鬱症中,拍攝期間經常獨自關在房間裡,「當時拍這部戲狀況有點越來越不好,是我的問題啦!我現在可以一直去調整,這種東西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的。」被追問是否有情傷時,他說 「還好,人生嘛!最重要是放下。」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8 18:3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