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鐘獎4/阿滴自曝「報名全槓龜」!HowHow狠虧:別再靠妹妹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走鐘獎4/阿滴自曝「報名全槓龜」!HowHow狠虧:別再靠妹妹

由網紅團體「上班不要看」所主辦的「走鐘獎」為YouTube界的一大盛事,每年都會吸引許多創作者爭相投稿。不過,今年第4屆入圍名單於22日公布後,「HowHow」陳孜昊今年憑藉許多作品入圍大獎,還在典禮現場狠虧自曝報名12項卻全部槓龜的阿滴「別再靠妹妹」,贏得全場掌聲。
 

▲ HowHow透露心中的遺珠。(圖/翻攝自 IG/howhowhasfriends

HowHow系列節目《雙聲道之間》推出後,邀請到不少大咖藝人擔任來賓,而他會拋出一連串犀利提問來測試來賓的底線,其中一集更是碰上全台最受歡迎的實況主兄弟檔「張家兄弟」統神與國動,2人因工商事件大吵一架,至今都沒有聯絡,卻難得同框接受訪談。
 

▲ 張家兄弟難得同框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HowFun

HowHow在投稿內容中提到,想以最衝突的組合、突破極限的構圖來打造這支影片,重點是他們生死不相見,力量人再也見不到大伯,可以合體出席訪談已經是珍貴的歷史畫面,「就算沒有得獎,還是無法撼動這支影片在歷史的地位」,但難免會有一些遺珠之憾。

HowHow今(29日)現身走鐘獎紅毯時,難得將瀏海往上梳,帥氣造型引得全場歡呼,他還應紅毯主持人瑪麗及歐馬克要求,大方360度展示一圈自己的新造型,還罕見摘掉招牌粗框黑眼鏡,差點讓網友一時認不出來,狂呼太帥!

▲圖/ENews記者陳怡穎攝

阿滴身為本屆走鐘獎評審之一,典禮過程頻頻被cue,但他受訪時自曝兩個頻道啊滴英文、阿滴日常,總共報了12大獎卻全數槓龜,自嘲證明走鐘獎「很公正」,被HowHow笑虧喊話:「加油,不要再靠妹妹了!」瞬間贏得全場熱烈掌聲,阿滴也忍不住瞪大眼睛苦笑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9 20:4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