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鐘獎4/剛得金鐘又要搶走鐘!《百靈果》入圍「年度最佳影片」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走鐘獎4/剛得金鐘又要搶走鐘!《百靈果》入圍「年度最佳影片」

人氣Podcast節目「百靈果News」由2位主持人凱莉、Ken以嗆辣大膽的說話風格討論時事,深受許多聽眾的喜愛。值得一提的是,凱莉因主持節目「公視主題之夜 SHOW」剛榮獲第57屆金鐘獎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,如今又因為「百靈果News」的影片《US is ADDICTED to CHINA | Tough Bobas Clips》而入圍走鐘獎婦的最會feat.獎、年度最佳影片獎,可說是雙喜臨門。
 

▲ 凱莉憑著《公視主題之夜 SHOW》榮獲第57屆金鐘獎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,今將再戰走鐘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凱莉
 
不過,先前凱莉興奮地在臉書發文分享獲獎心情時,有網友在留言處開玩笑表示「妳應該是得獎中裡最黑的」,凱莉則回覆「別忘了還有原民台」,結果慘遭網友怒批種族歧視、消費原住民膚色。隨著輿論發酵,凱莉立刻公開道歉,澄清自己之所以提到「原民台」,是因為當時還有原民台的優秀作品一起得獎,希望大家也能看到,而自己身為喜劇演員,「在開玩笑的尺度上會希望做到百無禁忌,當然一定會有沒拿捏好尺度的時候」,因此對於自己的玩笑話造成部分網友不適,深感抱歉。
 

▲ 百靈果News入圍年度最佳影片獎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百靈果News

風波平息後,凱莉又因「百靈果News」的影片《US is ADDICTED to CHINA | Tough Bobas Clips》而入圍第4屆走鐘獎婦的最會feat.獎、年度最佳影片獎,令粉絲們都期待她能再次獲獎。

▲圖/ENews記者陳怡穎攝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9 15:5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