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鐘獎4/蔡桃貴3度入圍!蔡阿嘎奪下首獎「狂嗆酸民」:fxxk U!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走鐘獎4/蔡桃貴3度入圍!蔡阿嘎奪下首獎「狂嗆酸民」:fxxk U!

百萬YouTuber「蔡阿嘎」與老婆「二伯」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,夫妻倆經常拍片分享一家四口的日常。沒想到,過去曾奪下「最佳男主角獎」的大兒子蔡桃貴,今年又憑著影片《笑翻!原本不睡覺還在胡鬧,黑臉大久糾一出現,馬上秒改口!》入圍「哈哈哈哈獎」,而這也是蔡桃貴第3次獲得走鐘獎的入圍肯定。
 

▲ 蔡阿嘎的大兒子蔡桃貴3度入圍走鐘獎。(圖/翻攝自 IG/蔡桃貴) 

蔡阿嘎曾透露,蔡桃貴在2020年奪下第2屆走鐘獎「最佳男主角獎」,隔年卻無緣拿獎,典禮結束後他趕回家哄兒子睡覺時,蔡桃貴問了一句「爸爸今年我也有獎盃嗎?」,他回應「沒有耶,因為今年哥哥姐姐們都很厲害」,結果蔡桃貴表示「喔!沒關係,我有一個就好了」,讓他忍不住誇讚蔡桃貴是「知足的孩子」。

沒想到蔡桃貴是否能得獎尚未出爐,爸爸蔡阿嘎先憑藉《【挑戰國小#2:少棒隊】蔡阿嘎工作室能打贏台北市冠軍隊嗎?feat.含羞草日記、台南Josh、豹子腿方昶詠》一片奪下「運動健身獎」,一上台開玩笑表示「還以為要槓龜」,向所有入圍者謙虛表示「承讓」,最後一刻仍舊不改直爽本性,突比出中指狂嗆酸民,「我確定一下,我得的是運動健身獎對吧?所以那些說我曬小孩的人,fucking you!」瞬間引起全場沸騰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9 19:1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