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鐘獎/全能斜槓人生!郭泓志「第一次報名就入圍」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走鐘獎/全能斜槓人生!郭泓志「第一次報名就入圍」

前大聯盟球星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是台灣史上首位登板美國職棒MLB的左投,自2018年10月退役後事業全面開花,不僅經營健身房事業、推出聯名餅乾,更跨足演藝圈參與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、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節目錄製,同時在YouTube設立個人頻道「郭董懂不懂」,展現全能斜槓人生。今年他首度報名參加第4屆走鐘獎,成功入圍了「運動健身獎」和「潛力新星獎」。
 

▲ 郭泓志展現全能斜槓人生。(圖/翻攝自 IG/郭泓志

從運動界踏入演藝圈,郭泓志直言,「我滿喜歡去挑戰新的事物,轉換身分對我來講就是扮演不一樣的角色」,而他用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已有一定成就,一開始主要分享教學內容,再慢慢擴大到記錄生活,如今拍攝題材完全不受限,讓更多人有興趣訂閱。
 
今年他報名參加第4屆走鐘獎,果然不負期望,順利憑著《【郭董開課】大聯盟球探來訪火球少年林振瑋「美」夢啟程!阿舅郭泓志曾狂K球探!?》入圍「運動健身獎」及《【郭董開球】樂天富邦大戰,不死鳥郭泓志重返投手丘開球,第一件事先找『林襄』拍照!?》入圍「潛力新星獎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9 12:3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