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鐘獎4/萬聖節「最強西索」!孫沁岳跨界奪潛力新星:我宅我驕傲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走鐘獎4/萬聖節「最強西索」!孫沁岳跨界奪潛力新星:我宅我驕傲

藝人孫沁岳擁有俊俏外表,除了拍戲,他也斜槓當起動漫知識型YouTuber。由於萬聖節即將到來,孫沁岳特地變裝成動漫《獵人》中的角色「西索」,從衣服、髮型到妝容都用心模仿,超高還原度獲得廣大網友迴響,而他此次成功入圍第4屆走鐘獎「潛力新星獎」,備受各界期待。
 

▲ 孫沁岳斜槓當起動漫知識型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 IG/孫沁岳

據悉,孫沁岳對動漫熱忱極高,花了大量時間在創作上,還會在等拍戲的空檔剪片,不管是特效還是字幕,一切都由他一手包辦,就這樣成功斜槓在Youtuber界闖出名堂,吸引遊戲、書商、動漫活動都找上門,連帶增加不少錢源和工作機會,甚至獲得專業人士大大激賞,連美術大創作家聶永真也發文讚賞他,令他受寵若驚。


▲▼孫沁岳現身走鐘獎紅毯。(圖/ENews記者陳怡穎攝)

 

根據Youtube公布2021年台灣年度影片排行榜,可以看到動漫畫與遊戲(ACG)創作者頻道的訂閱數在疫情下快速增長,孫沁岳更是榮獲第9名佳績,如今他又憑著影片《直到逝世之時還握著畫筆,令人感動的一生,藤子·F·不二雄【漫遊快譯通】》入圍第4屆走鐘獎的「潛力新星獎」,最後成功奪獎,感謝許多YTB前輩和觀眾們,更對蔡哥表白「蔡哥我愛你」,他坦言自己並不是很自信,對於網路上的各種聲音只能自己消化,「最後想說,我宅,我驕傲,我會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影片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29 22:4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