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閎仁發生嚴重車禍!開車墜落山谷「連滾10圈」:整台車全變形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蕭閎仁發生嚴重車禍!開車墜落山谷「連滾10圈」:整台車全變形

38歲男星蕭閎仁平時除了唱歌外,還兼職擔任越野車司機,載乘客到九份樹梅礦場來趟越野之旅,不料日前卻發生墜谷意外,含他在內共5人連人帶車翻滾10幾圈墜入200米山谷,整台車嚴重變形,所幸5人雖然都有受傷但並無大礙,僥倖撿回一命。

▲蕭閎仁本月發生嚴重車禍,連人帶車墜落山谷。(圖/翻攝臉書/蕭閎仁

蕭閎仁昨(30日)在臉書發文透露,自己於本月12日中午遭遇一場嚴重車禍,連人帶車翻落山谷,他心有餘悸地表示,「我也不知道還能活著,當翻落七、八圈的時候,那時真的感覺離死很近了,每個下一秒感覺不是要離世就是要癱瘓這世」,當下心裡只強烈希望能有東西將他們擋下,幸運的是,在多翻滾了兩、三圈後,車輛真的被一棵樹擋了下來。

▲蕭閎仁曬出車子情況。(圖/翻攝臉書/蕭閎仁

蕭閎仁確定車的狀態安全不動後,隨即確認乘客的情況,「大家都還有意識在」,不過由於4個車門早已嚴重變形而無法打開,5人只好透過翻滾時意外打開的車尾門逃離,回憶當時死裡逃生的情況,他說「彼此大家都受傷流血了…當下又下雨起霧…我和其他兩位的手機不見,只剩另外兩位的手機,看了訊號很弱,撥不出110」直到後來他和另一人拿著手機爬到有訊號的地方,這才終於撥通110求救。

▲蕭閎仁曬出車子情況。(圖/翻攝臉書/蕭閎仁

「很感謝當天所有冒險救援我們的人員,謝謝你們辛苦了」,蕭閎仁十分慶幸5人在醫院還能一起說話,也很抱歉害得大家差點永遠回不了家,「真的有很多愧疚及抱歉,你們都是爸媽家人的心肝寶貝,還是要讓你們知道有好多對不起想與你們說」!從他曝光的救援現場畫面可見,車頭和車尾都已嚴重變形,擋風玻璃也完全碎裂,其中一輪胎也已掉落,可想而知這場車禍究竟有多慘烈,5人能撿回一條命,實屬不幸中的萬幸。

▲蕭閎仁在事發4天後請吊車大哥把車子給吊上來。(圖/翻攝臉書/蕭閎仁

蕭閎仁透露,他在事發4天後請吊車大哥把車子給吊上來,過程中也很冒險,因為要派人下去找車綁鋼索,車是墜落100米左右,但大哥說他鋼索放了超過200米左右才結到車,且樹後就是深谷,「下去了就下去了」,讓他不禁這樣想,冥冥之中真的有所安排,「覺得那些樹很像事發前幾天我去拜拜的媽祖婆的手,把我們擋著,一切也不知道怎麼說,就像是…好像能避免的事但卻還是要發生」,最後他希望大家都能夠早日康復,「下次再見面時,請讓我好好擁抱你們」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31 10:3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