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4童星片酬曝光!8集露臉31分鐘 爽撈5.2億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《哈利波特》4童星片酬曝光!8集露臉31分鐘 爽撈5.2億

改編自J·K·羅琳的同名小說的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魔幻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鉅作,在魔法迷心中佔有無可取代的地位。該系列電影更捧紅了一票英國童星,近日就有外國媒體曝光了4位童星的片酬酬勞,當中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8集下來僅露臉31分鐘的跩哥·馬份(湯姆費爾頓)竟獲得1400萬英鎊(約台幣5.2億元)的驚人片酬,讓網友驚訝不已。

▲《哈利波特》中4位童星的片酬遭到媒體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/Harry Potter

根據外媒《Mirror》報導,《哈利波特》4位主要童星的片酬,最高的自然是飾演主角 「哈利波特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總計出場539分鐘的他,片酬為84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1.3億元)緊接著是出演「妙麗」艾瑪華森一共出場205分鐘,總片酬金額為6200萬英鎊(約新台幣23.1億元)。

▲艾瑪華森、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、魯伯特葛林特因出演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賺取高昂酬勞。(圖/翻攝臉書/Harry Potter

至於飾演「榮恩」的魯伯特葛林特(Rupert Grint)則以211分鐘,獲得37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3.7億元)的片酬。如此高價的片酬也讓魯伯特葛林過去坦言,出演《哈利波特》所得收入就足夠讓他一輩子不愁吃穿。

▲出演反派跩哥「馬份」一角的湯姆費爾頓憑藉著帥氣的長相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翻攝Instagram/@t22felton

不過令人最為震驚的是,出演反派跩哥「馬份」一角的湯姆費爾頓在8集的電影中,僅出現31分鐘45秒,甚至比不上日前逝世的「海格」羅比寇特蘭(Robbie Coltrane)的45分鐘以及電影中最大反派的「佛地魔」拉爾夫費因斯(Ralph Fiennes)的37分鐘,他仍以驚人的存在感、生動鮮明的表現,賺進1400萬英鎊(約新台幣5.2億元)的高價片酬。然而不善於理財的他也曾因大肆揮霍而一度陷入財務危機,最後他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和會計師學會理財,才得以擺脫困境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31 12:2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