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可麗母親驚傳「凌晨送急診」!她整夜守候 藝人好友湧入打氣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苗可麗母親驚傳「凌晨送急診」!她整夜守候 藝人好友湧入打氣

51歲「金鐘視后」苗可麗經常在八點檔中扮演潑辣強悍的角色,私下卻個性溫和親切,圈粉無數。沒想到,31日凌晨她突然透露,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,讓她相當擔心。貼文一出,引來大批演藝圈好友和粉絲湧入留言關心。
 

▲ 苗可麗的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苗可麗

苗可麗在臉書發文表示,昨(30)日母親感到身體不適,晚上趕去醫院掛急診,但需要先觀察一晚,直到隔天一早才能確定是否需要住院。不過,苗可麗發現母親待在急診室裡,無論怎麼躺都不舒服,只能坐著才能減緩不適,但這樣的姿勢無法靠背,導致母親一直不自覺地往後倒而驚醒,因此她決定充當母親的靠背,跟母親背對背坐著,讓她可以安穩小睡幾分鐘,小小舉動流露出對母親滿滿的關愛。
 

▲ 苗可麗整夜守候在醫院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苗可麗

消息一出,演藝圈好友鍾欣凌、王彩樺、張勛傑、林佑星、許傑輝、陳仙梅、葉天倫等人都紛紛留言關心:「平安平安」、「親愛的媽媽早日康復,可麗姐辛苦了」、「平安健康」、「一切平安」、「祈願藥師琉璃光如來保佑」。
 
此外,也有不少粉絲心疼苗可麗和母親深夜留在急診室,一起留言祈禱集氣:「多保重自己噢」、「在醫院急診處照顧老人家,真的非常辛苦,但願妳媽媽平安健康」、「辛苦了,希望醫生可以趕快查出原因,早日康復」、「祈禱平安」、「盼望早日恢復健康,平安喜樂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0-31 13:1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