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學亮驚爆纏病10年!很怕「工作突發作」急入院碎石 近況曝光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卜學亮驚爆纏病10年!很怕「工作突發作」急入院碎石 近況曝光

57歲藝人卜學亮(阿亮)憑著流利口條及幽默個性,在主持界深耕多年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不過,其實過去10年來他因「尿路結石」纏身,直到近日終於到醫院做了「體外碎石」治療,處理掉這個令他困擾已久的問題。

▲卜學亮多年來飽受尿路結石困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卜學亮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卜學亮因體質關係,體內經常產生結石,他坦言自己最害怕在工作期間突然發作,先前已做過2次碎石,前陣子也前往醫院進行「體外碎石」治療,終於徹底解決多年宿疾,這讓他開心直呼:「困擾著我10幾年的這2顆小石頭,極有可能離開我了,太感謝!」事後,他甚至還找了好友屈中恆、曾寶儀一同慶祝。

▲卜學亮終於到醫院做體外碎石,讓他無痛一身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卜學亮

除了解決了多年尿路結石問題外,卜學亮也即將出道滿35年,當年因在綜藝節目《超級星期天》的單元「超級任務」中幫忙特別來賓尋人爆紅,2013年又以一首〈超跑情人夢〉使他人氣迅速飆升,至今傳唱度仍超高,歌曲MV甚至在YouTube上累積近千萬的觀看數,可說是雙囍臨門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1 12:2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