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、林瑞陽夫婦涉「不當傳銷」將召聽證會!恐遭重罰442億元

記者: 陳怡穎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庭、林瑞陽夫婦涉「不當傳銷」將召聽證會!恐遭重罰442億元

張庭、林瑞陽夫婦近年來在中國靠電商和房地產生意致富,瘋傳累計高達1200億驚人身家,然而去年底捲入不當傳銷慘遭中國當局介入調查,瘋傳資產已遭凍結。根據陸媒報導,案件聽證會將於11/4在河北石家莊召開,夫妻倆恐被開罰新台幣442億元。

▲圖/翻攝自微博

根據陸媒《中新經緯》報導,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31日發佈「關於上海悅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等19主體涉嫌網路傳銷一案聽證會公告」,內容指出將對涉嫌網路傳銷案的張庭、林瑞陽夫婦做出最後判決,包括所做審理、處罰金額等做出公示,涉案者除夫婦倆以外,還包括中國知名女星陶虹等。

 

▲圖/翻攝自微博

陸媒同時指出,林瑞陽、張庭夫婦經營的品牌對這場聽證會採取的態度是「硬槓」處理,三個月前還在官方微博反駁「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『對本案沒有管轄權』」。

▲圖/翻攝自微博

有知情者透露,屆時公示所涉金額預估會相當巨大,恐高達人民幣100億(約442億元),但具體處理結果和金額將以官方公告為主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1 13:3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