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為罹怪病半癱!消失9年驚見「同框黃子佼」 他親吐真相了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善為罹怪病半癱!消失9年驚見「同框黃子佼」 他親吐真相了

47歲男星張善為2000年出演超夯校園台劇《麻辣鮮師》後爆紅,並以「黑皮哥哥」身分活躍兒童界,豈料2013年卻驚傳罹患怪病,術後甚至下半身癱瘓,至今已長達9年未公開露面、斷了所有聯繫。沒想到,臉書日前突然跳出張善為和黃子佼的合照,不少人都誤以為他復出了,而黃子佼事後已解釋真相。

▲張善為已神隱多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張善為

臉書近日跳出一張張善為「同框黃子佼」的合照,讓許多粉絲以為他準備回歸演藝圈,不過黃子佼昨(31)日受訪時感慨,那其實只是臉書的回顧功能,那張照片是2人10多年前一起出席公益活動時所拍下的畫面,如今自己也早與對方失聯多年,「朋友都是講說封鎖消息、沒有情報,完全找不到,他幾乎是斷絕跟演藝圈的連結」,所以完全沒人知悉他的實際病況,只能祝福對方一切安好。

▲臉書回顧跳出張善為和黃子佼合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子佼

事實上,張善為於2013年11月初開始出現雙腿無力、無法排尿、全身抽搐等異狀,送醫檢查後發現有瘀血壓迫到脊神經,怎料開刀後不幸下半身癱瘓,住院長達9個月才返家休養,而他疑似不願被外界看到自己生病的虛弱模樣,因此才選擇與所有人斷絕聯繫,消失在演藝圈。

他先前的助理阿耀曾透露,2017年張善為復原速度緩慢、需要坐輪椅,直到2018年仍無法自行走動,有時還得靠家人協助才能上廁所,但一直都有在積極復健中。然而,阿耀去年坦言自己已2年沒見到對方,所以並不了解其近況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1 14:0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