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救受困女童慘喪命!《PD2》李智漢「活生生被夾死」父親靈堂昏厥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為救受困女童慘喪命!《PD2》李智漢「活生生被夾死」父親靈堂昏厥

男偶像李智漢曾在2017年參加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2季,之後轉型當演員,深受粉絲喜愛。沒想到,據傳梨泰院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當晚,他成功幫助一名小女孩脫困後,自己卻反倒因此殞命,得年24歲,令他的父親傷心欲絕,在靈堂痛哭失聲到昏厥。
 

▲  李智漢不幸在梨泰院踩踏意外中喪命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 

綜合韓媒報導,梨泰院發生踩踏事故後,網路上瘋傳李智漢也在罹難者名單中,事後他的友人在IG限時動態哀悼,寫下「智漢離開了這裡,去了安詳之處」,而李智漢所屬經紀公司「935娛樂」於30日也發出聲明,證實他的死訊,並形容他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,「至今他開朗純真的樣子仍歷歷在目,無法相信再也看不到那個模樣」,字裡行間滿是不捨和哀痛。
 
有目擊者指出,當晚李智漢疑似為了救出一名受困在人群中的小女孩,自己反而被卡住,直到最後都沒有順利逃出,才會不幸殞命。對此,小女孩家屬特地向李智漢家屬致歉,同時也表達真誠的謝意。
 
據了解,李智漢的告別式就在今(1)日下午1點30分,李爸爸在靈堂內情緒崩潰,摸著兒子的遺照時,忍不住痛哭失聲,甚至當場昏厥,令人看了鼻酸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1 14:5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