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運慶套牢洪詩!求婚成功曬「鑽戒甜笑」:我的生日禮物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李運慶套牢洪詩!求婚成功曬「鑽戒甜笑」:我的生日禮物

藝人李運慶與「宅男女神」洪詩在2020年10月大方認愛,獲得大批粉絲送上祝福。沒想到,今(1)日中午小倆口突然臉書發文放閃,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,李運慶更是開心直呼,「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」,閃瞎眾人。
 

▲ 李運慶向洪詩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李運慶)

李運慶上個月20日迎來42歲生日,洪詩與親友們一起到台南幫他慶生,實際上他早已秘密籌畫求婚驚喜2個月,在許下第2個願望時,突然轉身看向洪詩,拋下一句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,結果拿著手機拍攝的洪詩瞪大雙眼,當場感動落淚,李運慶立即單膝下跪,掏出鑽戒和鮮花,引起在場親友一陣歡呼。
 

▲ 李運慶與洪詩穩定交往2年,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洪詩)

直到今天李運慶終於在臉書曬出求婚成功的甜蜜合照,只見洪詩中指一顆超大鑽戒十分醒目,臉上難掩幸福笑容,讓他忍不住直喊,「是的,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」,而洪詩也隔空放閃笑稱,「是的!我就是那個禮物」。
 
對此,洪詩直言,自己完全沒想到會有這個求婚驚喜,但這個求婚確實就是她想要的樣子,並甜蜜喊話李運慶,「謝謝你,很驚喜,很溫馨,很開心,很幸福,有好朋友們一起參與,就是完美加上完美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1 19:0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