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 Jisoo 脖子驚現「超大腫塊」!粉絲憂過勞亮紅燈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BLACKPINK Jisoo 脖子驚現「超大腫塊」!粉絲憂過勞亮紅燈

南韓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最近展開「Born Pink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近期在美國達拉斯(Dallas)的演唱會中,卻有粉絲意外拍到成員Jisoo的脖子有一塊「超大腫塊」,疑因壓力大休息不足所致,8秒影片在網上瘋傳,掀起粉絲熱議,擔憂她的身體狀況。

▲Jisoo與成員們正忙著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Instagram/@sooyaaa__

BLACKPINK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而作為全球數一數二超人氣女團,四位成員在空檔期間還要參加品牌代言、時裝秀等活動,滿檔的行程加上經常性日夜顛倒,令粉絲忍不住為成員的身體是否能夠負荷相當憂慮。這次在美國站巡演過程中,就有粉絲意外拍到Jisoo疑似有淋巴炎的症狀,只見她右頸的淋巴位置明顯有一顆超大腫塊,讓粉絲看了憂心不已,希望她能保重身體,不要太過操勞。

▲Jisoo演唱會表演時,意外被粉絲拍到右頸處「腫超大一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且從Jisoo近期上傳的近照不難發現,Jisoo都會用頭髮或拍照姿勢將右頸部位藏起,令人不禁懷疑她是為了不讓粉絲擔心病情才刻意為之。事實上,這已不是Jisoo第一次健康亮起紅燈,早年在芝加哥演唱會時,Jisoo就因劇烈腰痛而無法彎腰,多次蹲在舞台角落與粉絲打招呼,忍著傷痛完成表演,敬業態度令人敬佩。

▲Jisoo疑似生病,近期照片都刻意藏住右頸部位。(圖/翻攝Instagram/@sooyaaa__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1 18:2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