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與人口角後情緒失控 憤怒自六樓高空砸下冰箱、洗衣機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男子與人口角後情緒失控 憤怒自六樓高空砸下冰箱、洗衣機

中國福建一男子和他人發生口角後竟情緒失控,從6樓租屋處朝窗戶拋下洗衣機和冰箱,所幸當時街道上沒有行人,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事後男子因涉嫌高空拋物罪被當局移送審查起訴。

▲福建莆田的蔡姓男子與人發生口角後情緒失控 憤怒自6樓高空砸下冰箱、洗衣機。(示意圖/Canva)

根據陸媒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蔡姓男子於今年8月1日2時許,在莆田市秀嶼區一家理髮店6樓出租屋內與王姓男子發生口角糾紛。蔡男事後為發洩情緒,將一台長寬0.5米、高度0.8米的洗衣機以及一台長寬0.5米、高度1.4米的雙層電冰箱,從6樓出租屋朝著馬路的窗戶(距離地面約16米)拋下,所幸當時沒有行人經過,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 

蔡男當天就被傳喚到當地派出所做筆錄,次日因涉嫌「高空拋物罪」遭到警方刑拘,9月13日案件偵查終結後,蔡男依法移送莆田市秀嶼區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。

 

莆田市秀嶼區人民檢察院經,被告人蔡某某從建築物高空拋擲物品,情節嚴重,其行為觸犯了中國刑法,且犯罪事實清楚,證據確實、充分,應當以高空拋物罪追究其刑事責任,因蔡男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,依據刑法規定,可從寬處理,現提起公訴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1 23:3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