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布滿紫色血痕!梨泰院倖存者「悲曝心聲」:我活下來很抱歉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全身布滿紫色血痕!梨泰院倖存者「悲曝心聲」:我活下來很抱歉

南韓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,造成上百人傷亡,至今仍有上千人下落不明。事隔3天,一名倖存網友在社群平台Bobae Dream以「我是梨泰院倖存者」為題發文,不僅曬出自己全身布滿紫色血痕的照片,還吐露自己劫後餘生的心聲,哭訴「對自己活下來很抱歉」。
 

▲ 倖存者的雙腿布滿了大片瘀青。(圖/翻攝自 IG/Bobae Dream

綜合韓媒報導,原PO在梨泰院恐怖意外中遭到推擠和擠壓,事後他公開分享自己的傷勢,只見雙腿、手臂和後背都布滿了大片紫色瘀青和血痕,大腿、腳踝也有嚴重擦傷,而他坦言,「雖然我得救了,現在還活著,但我的心情很沉重」。原PO回憶表示,受困時親眼看到身邊的人一個個斷氣,讓他非常難過,直喊「我真的感到很抱歉」。
 
據悉,事發後不少民眾趕到現場搜尋自己的親友,甚至有人因為心情受到嚴重打擊而哭到昏厥,也有許多倖存者幸運生還後,因為產生了心理恐慌,再也不敢前往事發現場附近。
 
醫師提醒,即使倖存者的傷勢不嚴重,後續也必須持續觀察,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受到其他看不見的創傷,像是因擠壓造成的小骨折等。韓國創傷壓力協會也呼籲,若出現焦慮、恐慌、抑鬱、憤怒、等創傷反應,甚至晚上睡不著、為自己活下來而感到內疚等,建議立刻接受心理治療,讓自己走出傷痛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13:3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