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倫斯基「狂向美國討軍援」惹怒拜登!發火怒嗆他:要知道感激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澤倫斯基「狂向美國討軍援」惹怒拜登!發火怒嗆他:要知道感激

俄烏戰爭尚未停火,美方不斷提供烏克蘭各式武器與援助,讓烏軍反攻俄佔區。不過,外傳今年6月美國總統拜登因為不滿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狂向美國要求軍援,結果一度發火,怒嗆澤倫斯基應該要知道感激,而不是把美軍的協助當做理所當然的事。
 

▲ 外傳拜登因為不滿澤倫斯基不斷向美國要求軍援而一度發飆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Joe BidenVolodymyr Zelenskyy

據美國財經媒體《CNBC》報導,4名知情人士透露,每次美國宣布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時,拜登和澤倫斯基都會通話,怎料今年6月拜登剛批准對烏克蘭提供1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,澤倫斯基卻馬上要求美國提供烏軍所需的額外援助,讓拜登氣憤表示,美國政府正在盡力幫助烏克蘭,希望澤倫斯基可以表現出更多感激之情。
 
政府知情人士指稱,雖然拜登和澤倫斯基並沒有發生摩擦,但為了緩和緊張局勢,事後澤倫斯基立刻發表聲明,讚揚美國的慷慨援助,也很感謝美國一直以來的援助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09:1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