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才發新歌!28歲男歌手「突遭歹徒槍殺」死亡 團員崩潰目睹

記者: 江宜潔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當天才發新歌!28歲男歌手「突遭歹徒槍殺」死亡 團員崩潰目睹

由3人組建的美國嘻哈團體「Migos」,自2009年成團後陸續發佈多首知名歌曲,深受許多樂迷喜愛,不料其中一名成員Takeoff卻驚傳在當地時間1日凌晨,不幸於休士頓遭歹徒槍擊身亡,得年28歲。令人震驚的是,Takeoff和另一名成員Quavo才剛於事發前16小時發佈新歌,突如其來的噩耗也讓外界無法接受。

▲美國嘻哈團體「Migos」的成員Takeoff驚傳遭槍殺,得年28歲。(圖/YouTube)

綜合外媒報導,Takeoff於美國時間1日清晨2時30分左右,在休士頓一間保齡球館和同團成員Quavo玩骰子遊戲,結果期間竟突然遭不明歹徒槍擊、傷及頭部,一旁崩潰目睹全程的Quavo則未受傷,而另2名遊戲參與者也同樣受波及。不幸的是,Takeoff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不過全案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事實上,Takeoff遇害前16小時,才剛和Quavo發佈了新歌《Messy》的MV,因此不少歌迷也湧入YouTube底下留言:「R.I.P.」。據悉,「Migos」是由Takeoff、Quavo、Offset等3人所組成的樂團,自2009年成團後就吸引許多粉絲支持,作品甚至還曾獲葛萊美獎提名,因此槍擊案傳出後也讓許多人無法接受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11:0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