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賣命躺鐵軌「進行活塞運動」 路人經過傻眼全拍下

記者: 余姿函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情侶賣命躺鐵軌「進行活塞運動」 路人經過傻眼全拍下

俄羅斯情侶在鐵軌上進行性行為

▲一對俄羅斯情侶在鐵軌上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@realny_sochi)

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能理解,但玩命發生性行為,就讓人無法理解了!據悉,俄羅斯日前有一對情侶直接在鐵軌上進行「愛的連結」,正當兩人做得如火如荼的時候,一群年輕人因為要玩極限運動,希望情侶可以「換地再戰」讓個位置給他們,而情侶也十分大方的收拾東西挪移位置。

據俄羅斯媒體《索契》報導,這件事情發生在10/28,一對情侶躺在鐵軌上,甚至還自備床單及其他道具,女方身穿襯衫、男方則是赤身裸體在上衝刺,直接上演活春宮戲碼。此時,一群人剛好想要挑戰極限運動,看到這一幕,幾乎驚呆了,並將影片拍攝下來。

拍攝影片的網友表示,影片拍攝當下並沒有火車經過,所以這對情侶毫髮無傷,但是直接在鐵軌上演活春宮,還是讓經過的路人大吃一驚。

★《ENews》提醒您

刑法235條規定: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11:4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