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雞排妹結婚了!閃嫁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 生娃進度曝光

記者: 余姿函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獨/雞排妹結婚了!閃嫁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 生娃進度曝光

雞排妹鄭家純登記結婚

▲雞排妹在日本嫁給小兒科醫師AKIRA。(圖/千巡影世 提供

29歲的雞排妹鄭家純在日本登記結婚了!據了解,她的丈夫是日本的小兒科醫師AKIRA,與國民姐夫AKIRA剛好同名。雞排妹表示,兩人曾經分開過,直到去年九月去新加坡對方求婚,才決定結婚。所以這樁喜事是復合之後的決定。

雞排妹鄭家純登記結婚

▲雞排妹在日本嫁給小兒科醫師AKIRA。(圖/千巡影世 提供)

事實上,在2天前,雞排妹似乎就透露出要結婚的端倪。她在粉絲專頁上問網友,「沒結過婚所以好奇想問,大家當初買戒指的時候,是帶幾張信用卡去刷嗎?還是開金融卡額度?」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臆測雞排妹將傳出好消息,不過她都沒有正面回答!兩天後,雞排妹正式官宣嫁給日本的醫師,也讓粉絲直喊「恭喜阿純!」、「阿純要幸福喔」。

對此,《ENews新聞網》記者特別訪問雞排妹經紀人康姐,雞排妹未來的事業發展重心,會在日本還是台灣?康姐表示,雞排妹目前是去日本留學讀書,未來只要有工作就會返回台灣。另外,被問到大家都很關心的「生娃進度」,康姐回應:「還不會那麼快。」並感謝媒體與大眾的祝福。

據經紀公司透露,兩人不會在台灣舉辦婚宴,但預計在明年五、六月於日本輕井澤舉辦婚宴。兩年內也不會有生小孩的計畫,因為男方還在就讀碩士。

▲雞排妹在日本嫁給小兒科醫師AKIRA。(圖/千巡影世 提供)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15:2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