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遭橫濱男正宮提告!不倫「企鵝情書」遭公開:最喜歡你了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福原愛遭橫濱男正宮提告!不倫「企鵝情書」遭公開:最喜歡你了

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去年被爆出婚內出軌小5歲的橫濱男,且當時男方也有正宮,後來正宮因精神受創,憤而向福原愛提告求償1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40萬元),震驚各界。據悉,正宮手中握有福原愛用企鵝信紙寫的情書,結尾署名「最喜歡橫濱男笑容的小愛」,成為兩人不倫戀的鐵證,如今這封「企鵝情書」的內容再次被翻出,掀起網友熱議。
 

▲ 福原愛曾給橫濱男寫下長達4頁的「企鵝情書」。(圖/翻攝自 微博/福原愛
 
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,今年7月與橫濱男開始同居,不僅住在豪宅,還有名車代步,生活相當滋潤,但橫濱男前妻深感不滿,於今年8月5日提出告訴,以「不倫行為造成精神痛苦」求償300萬日圓(約新台幣90萬元)、「離婚造成精神痛苦」求償5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50萬元),共計1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40萬元),並曝光自己與丈夫的LINE對話紀錄,以及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情書作為不倫鐵證。
 
事實上,這封情書早在今年4月曾被公開過,由於福原愛用4張印有企鵝圖案的信紙,寫上密密麻麻的曖昧內容,因此被外界稱為「企鵝情書」,內容提及「在各式各樣的人離開我,或出於好奇接近我的情況下,只有你始終如一地對待我、珍惜我」、「若沒有你,我絕對無法走到今天,很抱歉總是跟你撒嬌」。此外,福原愛也在信中透露,自己即將宣布離婚,雖然很擔心會造成騷動,但還是想要堅定地做出這個決定,直喊「互相加油吧!期待再相見的日子」,最後署名「最喜歡橫濱男的笑容的小愛 上」。
 
當時正宮發現這封情書後,親自打電話質問福原愛,「妳和我老公是什麼關係?」,福原愛僅表示2人是「工作商量的關係」,但被問及信中的署名時,福原愛辯稱,「只是我和朋友關係比較要好,所以才用『喜歡』」,事後正宮因為這封「情書」而與橫濱男開始分居,最後離婚收場。
 
外傳正宮提告的一星期後,福原愛竟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早餐約會照,餐點分量是2人份,且地點位於新加坡,被外界認為此舉可能是向正宮宣戰。至於訴訟內容,福原愛的律師表示,目前官司正在進行中,不方便透露太多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16:0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