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被馬斯克裁員Twitter員工拼了 每週狂幹84小時週五週六都住公司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怕被馬斯克裁員Twitter員工拼了 每週狂幹84小時週五週六都住公司

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於上週以440億美元收購美國知名社交平台推特(Twitter),他一上任就馬不停蹄對公司進行全面改革和整頓,除了解僱多名高層主管外,馬斯克還帶了自家的工程師來審查推特工程師的代碼,據知情人士透露,馬斯克將裁掉50%的推特員工,在這人人自危的時刻,推特員工可說是卯足全力,不僅每天12個小時,週五、週六更是直接住在公司不回家。

▲為了避免被馬斯克裁員Twitter員工拼了,每週狂幹84個小時,五、六在公司過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根據外媒《CNBC》報導,自從馬斯克上任後,推特經理們便要求部分員工實行工作12個小時的輪班制、且每週工作7天,以應對迫在眉睫的裁員危機。為了趕在馬斯克規定的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,部分經理稱,他們週五晚上和週六晚上都直接在辦公室過夜。員工也擔憂若不能在11月初完成馬斯克交代的任務,他們在推特的職業生涯將提前結束。

 

不過據了解,推特尚未告知員工他們是否能夠獲得加班費、補假或工作保障。一些人認為,這是馬斯克的團隊藉此考驗誰工作賣力。知情人士透露,馬斯克接手後,推特員工的工作時間比平時長得多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17:1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