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宣布「正式退出Youtube」!曝背後辛酸原因:擋人財路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Toyz宣布「正式退出Youtube」!曝背後辛酸原因:擋人財路

電競選手「Toyz」(劉偉健)曾奪下電玩遊戲「英雄聯盟」(LOL)世界冠軍,後來轉型為網紅,活躍於社群媒體,後來挺過販毒、涉嫌設局詐賭等負面風波,用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。不過,近期鮮少分享新影片的他,昨(1)日無預警宣布暫時停更2個月,直言自己被嗆「擋人財路」,令大批粉絲相當錯愕。
 

▲ Toyz無預警宣布暫時停更2個月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Toyz

Toyz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標題為「我要正式退出YouTube了」的影片表示,主頻道已經一個月沒上新片,因為「美食公道伯」系列的內容再也無法滿足觀眾,「今天如果一間店我說好吃,你們說我業配;一間店我說難吃,你說我擋人財路,對我也是很不公平」,讓他越拍越覺得心酸,漸漸失去拍片的動力,因此決定暫時停更2個月。
 

▲ Toyz將改開YouTube直播。(圖/翻攝自 IG/Toyz
 

Toyz透露,接下來將改開YouTube直播,希望可以繼續娛樂大家,與觀眾開心聊天。至於主頻道未來的走向,可能會很少更新「美食公道伯」系列,除非出現非常值得拍攝的餐廳,同時計劃每個月可以推出至少一支強檔影片,讓大眾耳目一新。
 
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Toyz真的是天生的社交者,非常會講話非常有觀眾緣」、「有人格魅力的YT創作者,不論多久沒有上片,依舊會留在觀眾心中不退去,期待Toyz未來的強檔大片」、「美食公道伯真的是現在台灣少數好看的美食節目了,超愛」、「3年來我一直看你的影片點讚,美食影片精彩又評價真實,的確被店家與酸民罵會身心俱疲,好好休息一個月也不錯,放鬆身心 ,祝福你們團隊一切安好」、「美食公道伯不能停,而且主要是你的表情很到位說話又靠北,只能說做自己就好」、「Toyz 真的是鬼才,直播互動比影片來說又更有生命力,Toyz請繼續帶給我們歡樂」、「不管是影片還是直播,都是支持你的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2 18:0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