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鞋痛苦尖叫!男童遭「奪命毒蠍」螫咬 2天心臟病發7次慘死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穿鞋痛苦尖叫!男童遭「奪命毒蠍」螫咬 2天心臟病發7次慘死

巴西聖保羅發生一起毒蝎奪命案,一名7歲男童路易斯(Luiz Miguel Furtado Barbosa)穿鞋時,被一隻巴西黃蠍子(Tityus serrulatus)螫傷,令他痛苦尖叫,可惜送院急救後,他在2天內7次心臟病發作,最終不幸離世。
 

▲ 7歲男童遭巴西黃蠍子螫傷後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 
綜合《Mirror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3日,路易斯準備和家人一起出門露營時,興奮地穿上鞋子,下一秒卻就突然大聲尖叫。44歲的母親安潔莉塔(Angelita Proenca Furtado)表示,路易斯的腿部很快變紅,且傷口越來越痛,當下他們並沒有找到刺傷路易斯的「罪魁禍首」,但猜測可能是被蠍子螫傷,於是急忙將他送醫救治。
 
雖然隔天路易斯的病情曾一度好轉,還可以睜開眼睛與母親說話,卻在入院第3天突然迅速惡化,短時間內7次心臟病發作,於25日宣告不治。
 
事發後,父母在家中發現一隻巴西黃蠍子,這種蝎子的毒液含有劇毒,一旦被牠螫傷,神經系統將迅速被破壞,且死亡率極高,因此被認為南美洲最危險的蝎子,也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蠍之一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3 09:1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