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資深主播陳雅琳「驚傳住院」!請辭台長7次終獲准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華視資深主播陳雅琳「驚傳住院」!請辭台長7次終獲准

華視新聞台今年4月曾發生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等數起出包事件,時任代總經理與台長的資深主播陳雅琳當時便辭去代總經理職務,上月底她更無預警辭去台長職務,震驚各界,據悉她先前曾提出7次辭呈但均未被受理,直到董事會改組、新任總經理上任,才得以卸下重任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其住院消息,引發熱議。

▲資深主播陳雅琳先前卸下華視台長一職,震驚外界,(圖/翻攝臉書/陳雅琳主播

華視日前說明,陳雅琳因個人生涯考量,經與公司討論後,請辭台長轉任專任主持人,未來將專注於主持與播報。陳雅琳因經常不眠不休地工作,嚴重損壞身體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華視員工透露,陳雅琳目前在住院治療,而原因疑似與自體免疫體質有關。10月中旬陳雅琳確診解隔後就因引發免疫反應而需住院治療,但即便如此,敬業的她在住院期間、週末仍以視訊方式召開會議,包括每天的編採會議,最後一天仍堅守崗位開滿5場會議。

▲華視員工揭露,陳雅琳住院消息。(圖/翻攝臉書/陳雅琳主播

據了解,陳雅琳是在華視新任總經理藍宜楨9月中旬上任後即提出辭呈,總經理曾多次慰留與其反覆商議,不過由於她辭意已決,總經理萬般無奈下,唯有勉強同意她卸下行政職。對此,陳雅琳回應,「卸下行政職很好啊,血壓馬上降下來。」。

陳雅琳接著吐露實情表示,其實她早在5月4日的董事會就曾提出辭呈,但都被董事會慰留,「前前後後提了7次吧,但都不被接受,也不被處理。」,直到後來董事會改組,9月中新任總經理報到,陳雅琳這才請辭成功。雖然辭去台長一職,但陳雅琳表示,未來會專注於主播與主持的工作,而接下來的九合一大選的新聞戰,將會是電台的關注重點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3 09:3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