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毀滅式爆料「疑介入他人婚姻」!高虹安怒喊提告 周玉蔻反轟:告個屁

記者: 余姿函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遭毀滅式爆料「疑介入他人婚姻」!高虹安怒喊提告 周玉蔻反轟:告個屁

周玉蔻爆高虹安介入婚姻

▲周玉蔻爆料高虹安與男友交往時,對方有婚姻關係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,近日被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爆料,幫男友李男以「助理」之名領取國會薪水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、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上加碼爆料高虹安與李男交往曾被郭台銘阻止,因為男方當時有家庭。對此,高虹安氣得表示要提告,周玉蔻則回嗆:「告個屁」,兩人正式宣戰法院見。

高虹安提告周玉蔻

▲高虹安面對爭議,選擇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周玉蔻與邱明玉在《辣新聞152》上與來賓討論高虹安與李男的關係。邱明玉表示,其實高虹安這段戀情並不被郭台銘認可。周玉蔻補充,郭董會反對高虹安談戀愛是因為李男當時擁有婚姻關係。

周玉蔻指出,高虹安與李男是在2019年開始交往,不過男方卻是在2020年至2021年之間,才正式結束上一段婚姻關係。

此話一出,立即引起外界討論,高虹安透過臉書怒駁:「針對自由時報、民視新聞網、放言、周玉蔻等誣指本人男女關係種種之不實誣陷,已對本人構成加重誹謗罪,對當事人名譽造成嚴重傷害,在這選舉最後倒數期間,更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「惡意」。」並宣布正式向周玉蔻提出告訴。

不過,周玉蔻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高虹安發文後立即在臉書反嗆高虹安「囂張無恥」、「告個屁」,若高虹安敢告,她就反告誣告並相約法院見,最後再補上「屍骨未寒」四字。

周玉蔻嗆高虹安告個屁

▲周玉蔻嗆高虹安:「告個屁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外界應把焦點放在「詐領助理費」,而非其他花邊新聞;但也有網友認為高虹安身為公眾人物,不應該做出疑似介入他人婚姻的行為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3 10:0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