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喜嫁日籍尪炸出整排「藍勾勾」!蔡英文現身賀:謝謝你

記者: 陳怡穎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鄭家純喜嫁日籍尪炸出整排「藍勾勾」!蔡英文現身賀:謝謝你

29歲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2日在日本與大3歲的日籍醫師AKIRA完成結婚登記,在臉書越洋連線分享婚紗照,喜訊一出震撼各界,紛紛驚喜獻上祝福,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到她的婚訊貼文下留言恭喜,感謝鄭家純為了參加民進黨活動,特地改機票赴日結婚。

▲圖/鄭家純

鄭家純上月28日晚間在社群之夜「人蔘轉大人」演講,呼籲18歲公民行使投票權,30日立刻搭機飛日本開展結婚行程,讓她被親友調侃「社群之夜像期末報告一樣」。不過結婚喜訊一出,立刻炸出整排藍勾勾賀喜,從政界名流、演藝明星到網紅創作者全都有,足見鄭家純影響力。

▲圖/鄭家純

其中總統蔡英文特別留言賀喜表示:「家純,恭喜你,真的為你感到開心,祝福你新婚愉快、幸福。也謝謝你,為了參加社群之夜還因此改了機票。」副總統賴清德也留言祝賀,「恭喜家純,歡迎台灣女婿。」

▲圖/鄭家純

鄭家純昨(2日)持續在臉書分享婚紗照,雖然男方始終不露臉,但她也曾大方透露老公長相神似吳崢和韓國男星孔劉,同時簡單回應了外界對她結婚最關注的幾個話題,表示自己仍舊保有中華民國護照,不冠夫姓,並會準時在11月26日回台參與九合一大選投票,目前肚皮尚未有喜訊,至於正式婚禮則會在明年擇期舉辦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3 10:3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