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銷8年!TOYOTA「60萬神鴨」將停產 原廠證實回應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熱銷8年!TOYOTA「60萬神鴨」將停產 原廠證實回應

熱銷小車TOYOTA Yaris8年前在台灣上市,多次奪得本地銷售10大暢銷車款,卻傳出將在明年第3季停產,正式離開台灣市場。對此,台灣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證實,台灣Yaris因應日本原廠的產品週期規劃而停產,令不少車迷相當錯愕。
 

▲ TOYOTA Yaris將在明年第3季停產。(圖/翻攝自 TOYOTA官網
 
日本車廠TOYOTA旗下入門掀背車Yaris,憑著俐落身形和動感顏值,深受不少車迷歡迎,加上入門價僅60萬元,折舊、保養成本也低,二手車行情極高,因此成為不少年輕小資族和家庭的購車首選,是台灣最暢銷的小型車之一。
 
不過,總代理和泰汽車坦言,台灣市場受限日規新世代TNGA成本售價過高,因此遲遲未有導入新一代Yaris的計畫,預計將在明年第3季停產,正式告別台灣市場。
 
台灣原廠也表示,台灣Yaris配合日本產品週期規劃因而停產,但不排除未來會有其他主打入門級距的跨界休旅來遞補Yaris重要戰略位置。業界也認為,由於Yaris每個月的銷量相當穩定,停產之後可能釋出龐大的市場空間,推測和泰車不會放棄小型入門車款,令外界相當期待接下來將引進的車款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3 11:3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