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分歧者》男星全裸走光!抬腿瞬間「滑出巨根」 鏡中反射全看光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《分歧者》男星全裸走光!抬腿瞬間「滑出巨根」 鏡中反射全看光

37歲的英國男星席歐詹姆斯(Theo James)因演出電影《分歧者》爆紅,近日他在影集《白蓮花大飯店》中全裸演出,換褲子時意外走光,超養眼的畫面讓觀眾大飽眼福。影集播出後,這段24秒的畫面在推特瘋傳,短短1天內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,甚至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,掀起網友熱議。
 

▲ 席歐詹姆斯。(圖/翻攝自 IG/Theo James

HBO諷刺喜劇影集《白蓮花大飯店》第一季於去年熱播後,今年10月底播出第二季,沒想到首集就出現爆點,只見席歐詹姆斯背對鏡頭換泳褲時,抬起腿的瞬間露出了重要部位,鏡中反射一覽無遺,該片段在各大社群平台瘋傳,還直接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。
 

▲ 席歐詹姆斯在劇中背對鏡頭換褲子時,意外露出重要部位。(圖/翻攝自 推特)

不過,由於影片中的尺寸非常驚人,不少網友懷疑席歐詹姆斯可能裝上「假巨根」,事後席歐詹姆斯卻開玩笑表示,「在我的合同中,不允許在『沒有全裸』的狀況下做任何事」,並強調原本設定的裸露尺度更大,播出時僅選用鏡子反射呈現,已經是比較保守的版本,而拍攝過程中他完全不覺得彆扭,反而感覺很自然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3 14:1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