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玻璃門炸裂「1歲女兒滿頭血」!女星驚怒發文曝傷況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 浴室玻璃門炸裂「1歲女兒滿頭血」!女星驚怒發文曝傷況

中國28歲女星張兆藝9歲就以童星身份出道,長大後雖淡出演藝圈,但仍不時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去年宣布結婚的她於隔月便生下女兒「優優」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日前張兆藝卻突然驚怒發文,表示家中社區解封的第一天,一家人就被迫要到醫院報到,原來是她家浴室的玻璃門突然炸裂,導致老公和1歲女兒優優都不幸受傷,女兒滿頭鮮血的照片令人看了心疼不已。

▲中國女星張兆藝去年宣布結婚,與圈外老公育有一女「優優」。(圖/翻攝微博/張兆藝_zy

張兆藝2日在微博無語發文「我真服了,解封第一天去醫院了,家裡廁所按(安裝)這種玻璃門的自己炸了, 這都有安全隱患的!」,從照片可見,採用乾濕分離的浴室原本以一道玻璃門做為隔間,不過這道門卻無故突然炸裂,滿地都是玻璃碎片,她的女兒也因此受傷,張兆藝心疼透露「優優頭上都是血」,同時曬出女兒照片,鮮血從太陽穴流到臉頰,令人看了很是心痛。

▲▼張兆藝浴室玻璃門自行炸裂,女兒和老公慘遭劃傷。(圖/翻攝微博/張兆藝_zy

此外,張兆藝也曬出老公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,可以明顯看到他的手上也有血跡,對於老公和女兒的狀況,張兆藝事後在留言區說明:「優優頭上破了,寶哥也被劃傷臉了」、「就都是劃傷,嚇著了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關心「優優沒事吧,心疼」、「天吶!太心疼了,寶貝還好麼?估計也是嚇一跳,多多安撫她,這些天都多抱抱她」、 「安全隱患好恐怖啊!優和寶哥沒事吧!」

▲網友紛紛留言表達關心。(圖/翻攝微博/張兆藝_zy

另有網友提出建議:「百度了一下說可能是由於安裝不當、質量不合格、養護不合格、溫差大造成的,可以給玻璃貼一層防爆膜,找專業人士多問問吧」,但此次意外仍讓她心有餘悸,坦言「不按(裝)玻璃門了,怪可怕的」。

張兆藝早年憑藉著《快樂星球》劇中的「冰檸檬」一角走紅,去年在微博曬出結婚證官宣結婚消息,並透露老公是圈外人 「寶哥」,同時她也承認是雙喜臨門「感謝各位祝福,我確實是懷孕比領證早兩個月這樣子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09:2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