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惡之戰!知名網紅涉「恐嚇取財500萬」嗆勾惡:天道盟主都能輸贏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烏惡之戰!知名網紅涉「恐嚇取財500萬」嗆勾惡:天道盟主都能輸贏

百萬網紅「烏鴉DoKa」拍攝都市傳說、開箱實測類影片爆紅,2018年成立惡棍娛樂,2020年卻因虧損解散,後來轉型成為踢爆型網紅。沒想到,烏鴉因為一支踢爆商家造假影片,牽扯出背後諸多黑幕,還與「勾惡」撕破臉,雙方在網路隔空交火,烏鴉搬出多位道上大哥名號,嗆說連天道盟盟主鐵霸他都能「輸贏」,向炒鍋業者索要「處理費」500萬元而被提告恐嚇取財。
 

▲ 烏鴉和勾惡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 IG/烏鴉DoKa勾起你心中的惡

據了解,今年4月間Youtuber「蛋塔EGGTA」在頻道上傳一支影片,踢爆直播主「拼鮮水產」販賣的鍋具疑似是從中國進口加工,有標示不實、欺騙消費者及消費台灣價值的疑慮,雖然對方立刻在直播間澄清,但今年8月烏鴉卻突然介入,告知「拼鮮水產」李姓負責人踢爆事件的內幕,暗指這是收錢的業配抹黑影片,直接點名「心正」、「丟丟妹」、「勾惡」、「Bump」等人,並亮出多位幫派大哥名號,嗆說連天道盟盟主鐵霸他都能「輸贏」,所以自己可以代為處理此事,但需要付500萬元拍洗白影片,當下李姓負責人未置可否,並將過程錄音以自保。
對此,勾惡不滿烏鴉假借他的名義來威脅對方,因此公布過去2人對話的錄音檔,指烏鴉是個慣用正反手法的雙面人,且習慣撒謊造謠,「讓底下的人都做一件骯髒事,就有每個人的把柄,就能確保沒人敢供他出來」,而且從烏鴉年初炒虛擬土地和NFT時與他對話的錄音中,透露出烏鴉有藉著百萬網紅聲量「割韭菜」的企圖,勾惡藉此反制烏鴉對他的抹黑,呼籲網友看清烏鴉的手段。
烏鴉則自爆財務出狀況,已經破產一年,且恐慌症發作,出現思覺失調狀況,身心狀況很不好,並反駁勾惡對他的指控,表示虛擬土地跟NFT都沒做成,也沒有粉絲被騙,反嗆勾惡經常靠剪輯方式製作假影片來陷害人,甚至總是不經意提到其他網紅未經證實的「私事」,牽涉奎丁的富二代男友事件、遊戲實況主「丁特」與廠商遊戲橘子間的爭執等,強調勾惡是他一手培養出來的惡魔,因此要親手終結他。
後來「拼鮮水產」李姓負責人看到烏鴉的影片上架後,自認遭污衊,除了在自家臉書公布錄音檔、拍攝工廠影片澄清之外,也直接前往轄區泰和派出所提告烏鴉涉嫌恐嚇取財,同時對蛋塔、丟丟妹及網友提告妨害名譽,目前都在調查程序中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09:1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