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主出事了!才幫澎恰恰還清2.4億巨債 林秉文涉嫌洗錢遭逮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金主出事了!才幫澎恰恰還清2.4億巨債 林秉文涉嫌洗錢遭逮

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欠下2.4億巨債,2020年宣布破產,之後透過金主林秉文出面幫忙與數名債主協調債務,不久前表示「所有的債務已經歸零」,只剩下和親友借的1500萬,預計會在今年還清。沒想到,外傳林秉文疑似涉嫌洗錢、詐欺、地下匯兌等,已被刑事局逮捕,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,目前被以300萬交保。對此,澎恰恰的經紀人做出回應。
 

▲ 澎恰恰(左)在金主林秉文(右)的協助下,還清了巨債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林秉文海海林生
 
調查指出,被稱「百億賭王」的林秉文在與債主協調債務時,將部分資金轉成名下公司「PGtalk」必礦股權,承諾日後缺錢時,可以原價換回,而債主都同意協調,解決了澎恰恰的債務危機。不過,林秉文卻疑似透過購買「PG幣」協力替詐騙集團洗錢至虛擬貨幣,總金流近1000萬,被控涉嫌洗錢、詐欺、地下匯兌等。
 
刑事局2日前往林秉文住家逮人,隨後又前往位於台北的公司進行搜索,共逮捕10多人到案,訊後均依照詐欺、賭博以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而林秉文裁定300萬元交保。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澎恰恰經紀人強調,林秉文是一個很有義氣的人,但對於他疑似涉案一事,完全不知情。至於澎恰恰近況,經紀人透露,他一直都在努力工作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11:2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