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「急捐16萬」幫忙昏迷消防小隊長!網淚目讚:人間活菩薩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賈永婕「急捐16萬」幫忙昏迷消防小隊長!網淚目讚:人間活菩薩

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近年來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,向來十分關心時事動態的她,昨(3日)發文透露,台南一位非常優秀的消防小隊長因腦幹出血昏迷多日,醫藥費加上家中和養育3個孩子的龐大支出,讓家屬難以負荷,因此她除了喊話呼籲網友能幫忙捐助外,她本人也拋磚引玉,透過所屬基金會和個人名義捐出16萬元,樂善好施的行徑引網友激動淚讚她根本就是「人間活菩薩」。

▲賈永婕近年來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。(圖/翻攝臉書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

賈永婕3日在臉書發文請求各界支援,她在文中透露台灣有一名66年次的消防小隊長,先前曾擔任消防專責救護隊,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消防員,也救過很多人,不料卻在今年9月底上班時因腦幹出血陷入昏迷狀態。

 

本身也育有3個孩子的賈永婕擔憂提及,這位小隊長突然倒下,但家中還有3個孩子要養,且最小才國小三年級,「他目前需要的醫療照顧費,已經不是他的家人能夠承擔的,後續還有漫長的路要抗戰」。為此,賈永婕先以所屬基金會名義捐出10萬元,並再以個人名義捐出6萬元,希望能盡一份心力,幫助小隊長趕快恢復健康。

 

賈永婕也在文中附上盧輝展的醫療照護扶助專戶帳號,希望大家能夠響應公益,貼文一出立即號召到無數網友加入,令人不禁感嘆大讃「真心感謝您的善心,如果未來您有預計要開演唱會,我會存錢盡力搶第一排的」、「真心感謝您為我們小隊長發起活動!很感激美少女一直爲救災、救護人員提供協助」、「台灣有妳真好」、「感謝女神為豹哥辦理最實質上的募捐」、「希望這社會能像女神一樣有正能量」、「女神人美心更美」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14:0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