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新戲宣傳照「疑抄襲吳奇隆、劉詩詩婚紗照」 網轟:把頭換掉而已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楊冪新戲宣傳照「疑抄襲吳奇隆、劉詩詩婚紗照」 網轟:把頭換掉而已

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因合作電視劇《步步驚心》而假戲真做,2015年領證結婚,隔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,沒想到當年夫妻倆拍攝的世紀婚紗照如今竟遭到陸劇《狐妖小紅娘》盜用,劇照一出頓時引發眾怒,批評聲浪不斷。

▲楊冪和龔俊合演的《狐妖小红娘》掀起爭議。(圖/翻攝微博/電視劇狐妖小紅娘月紅篇

由楊冪和龔俊領銜主演的動畫改編電視劇《狐妖小紅娘》還未播出就爭議不斷,先是主演之一的袁冰妍爆出逃稅醜聞被迫換角,今日又遭指控盜用吳奇隆劉詩詩夫妻倆的婚紗照,「《狐妖小紅娘》婚紗照是換臉劉詩詩吳奇隆」話題更是直接登上微博熱搜。原來是劇組近日正在拍攝現代篇戲份,結果卻被眼尖網友透過路透照(片場側拍照)抓包,劇組盜用吳奇隆、劉詩詩6年前的婚紗照,移花接木把劇中主演魏哲鳴、郭曉婷的臉P上去,作為劇中婚禮場地照使用。

▲吳奇隆、劉詩詩2016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微博/會火)

中國網友紛紛下場開罵 「這是什麼操作?拍一組婚紗照在劇組來說,很容易啊」、「我真的拴Q,狐妖小紅娘裡的婚紗照是吳奇隆劉詩詩婚紗照的換臉,而換成的郭曉婷還是當初隆詩婚禮的伴娘,這是可以操作的嗎?」、「太不尊重人了」、「徵得人家同意了嗎」、「偷人家的結婚照,要不要臉呀? ​」、「離譜了吧!拍張婚紗照也沒那麼麻煩吧!為什麼要p圖換頭」、「楊冪和劉詩詩不是好閨蜜嗎,為什麼楊冪的劇會出現這種情況,楊冪看到這個婚紗照應該第一時間就應該知道吧,搞不懂」。

▲《狐妖小紅娘》劇組直接盜用吳奇隆、劉詩詩的世紀婚紗照,遭(圖/翻攝微博/會火)

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主演楊冪何其無辜,並直接將矛頭指向製作人之一的王一栩,質疑他故意炒作「王一栩精神有問題」、「支持向王一栩王製片人維權,他真的好low」、 「大家現在知道王一栩什麼德性,對待女主什麼態度了吧,支持維權」、「覺得就算楊冪知道,她能不讓製片人用嗎?話語權在誰手裡難道不知道嗎?戲精王他就是專門故意用的,他心裡跟明鏡兒似的,你怎麼說他都不會聽!」、「大家精準狙擊戲精王,他想通過這種手段營銷,真的戲好多,不關演員的事情哦!」。截至目前劇組尚未出面回應,不過相關話題已在陸網延燒開來,掀起不小爭議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14:4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