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被爆「同居24歲男星」 她網上做一舉動露餡!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歐陽娜娜被爆「同居24歲男星」 她網上做一舉動露餡!

22歲女星歐陽娜娜先前和大2歲的男星翟子路合作拍MV,動作親密一度爆出戀愛緋聞,如今被狗仔踢爆熱戀同居,狗仔劉大錘4日爆出影片稱,翟子路從機場離開後就直奔歐陽娜娜香閨,一連住上4天,各自被拍到進出電梯門口的畫面,其中一天男方還被拍到光著上半身出門倒垃圾。

▲歐陽娜娜、翟子路被狗仔爆出熱戀同居。(圖/翻攝Instagram/nanaouyang

中國知名狗仔劉大錘4日直播爆料,聲稱拍到歐陽娜娜和翟子路的同居畫面。他指出,9月17日,翟子路拖著行李直奔歐陽娜娜的香閨,10月21日翟子路又再次拖著行李箱來到歐陽娜娜家中,隔天歐陽娜娜外出工作,而男方則被拍到裸著上身出門丟垃圾,狗仔連續跟拍多日,發現翟子路一連4天閉門不出,直到25日才找人上門做核酸檢測。

▲歐陽娜娜、翟子路爆同居,男方光著上半身出門倒垃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歐陽娜娜9月發行新專輯時,曾在IG曬出多張與翟子路的親密合照,照片中兩人不僅大方牽手、相互依偎、還有她從背後緊緊環抱男方的照片,親暱卻毫不生澀的動作讓網友以為兩人是在官宣交往。事後,歐陽娜娜澄清這是為了個人單曲《143》所拍攝的MV花絮照,如今隨著同居畫面曝光,兩人戀愛緋聞再起。

▲有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娜娜曾瀏覽過「路菲CP」的超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現年24歲的翟子路被譽為新一代的「同志天菜」,當年以電視劇《全職高手》出道,接著參與多部戲劇作品,憑藉著帥氣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喜愛,今年他和邢菲合拍古裝劇《覆流年》,飾演皇子「穆川」一角,和女主角有許多精采的感情對手戲,而且有眼尖網友發現,歐陽娜娜過去曾瀏覽過「路菲CP」的超話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16:5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