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火大不支持再婚!S媽破冰同框具俊曄 小S曝兩人私下互動

記者: 余姿函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曾火大不支持再婚!S媽破冰同框具俊曄 小S曝兩人私下互動

S媽與具俊曄

▲S媽首度與女婿具俊曄同框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@hueichin26)

S與舊愛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再婚!據傳,小倆口要結婚的消息並沒有第一時間讓S媽得知,所以引起S媽不滿,甚至在臉書疑似對女婿喊話:「不要來搶我女兒。」不過,近日王偉忠妻子卻貼出一張大S、小S、具俊曄、小SS媽的合照,打破不合謠言。對此,小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也大方分享姐夫與媽媽目前的相處情況。

據了解,大S決定與具俊曄決定再婚時,S媽相當不滿,讓外界議論紛紛。不過,經過幾個月的相處後,S媽似乎越來越喜歡這位女婿。小S說,姐夫非常體貼,不僅會幫家裡煮飯,對大S和小孩們都很溫柔,看在S媽眼裡十分感動。

S爆料,其實一開始S媽跟具俊曄非常生疏,相處起來也比較沒這麼大方,頂多簡單的微笑應對,不過經過一段的時間互動後,S媽非常肯定具俊曄對大S和孩子們的付出。S媽也會用韓文的「兒子」叫具俊曄,看得出來已經把女婿當作家中的一份子。

另外,有網友懷疑大S又有了第三胎,小S則回答,姊姊不可能再生了,「他第二胎是用生命換來的,現在就是好好的享受人生就好。」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18:1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