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不要!苗博雅開刀住院曬病床照 高嘉瑜:要我去唱隱形的翅膀嗎?

記者: 余姿函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先不要!苗博雅開刀住院曬病床照 高嘉瑜:要我去唱隱形的翅膀嗎?

苗博雅開刀高嘉瑜開唱

▲苗博雅小腿受傷手術。(圖/翻攝自粉專)

九合一大選準備到來!預計爭取連任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,卻突然在今天(4)曬出一張住院病床照,讓網友嚇了一跳。苗博雅透露,自己在10月跑行程時小腿不慎受傷,超過3周還是沒有痊癒,於是在3日晚間進行手術。對此,立委高嘉瑜留言:「需要我去唱隱形的翅膀嗎保證馬上康復,立刻出院。」意外引起熱議。

苗博雅發文表示,有些民眾發現自己最近走路的樣子不太一樣,變得有些慢、也沒辦法走太久,「那是因為我在10月中跑行程意外受傷,左小腿受到傷勢影響活動不便。」

不過,苗博雅並沒有放棄拜票行程,導致傷勢超過3個星期都沒有痊癒,最後選擇在3日晚間動手術,一次解決所有問題,「接下來,我只需要靜養一段時間,等待縫合的傷口逐漸癒合,恢復過往的活力。請大家不必為我擔心,我會康復的!」

支持者與網友看到苗博雅的貼文後,紛紛在臉書留言:「阿苗早日康復」、「身體要緊」、「辛苦了」。但卻有另一個熟悉的帳號冒出留言:「需要我去唱隱形的翅膀嗎保證馬上康復,立刻出院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港墘女神高嘉瑜!對於高嘉瑜的「溫暖」關心,讓網友笑翻直呼:「先不要!讓病人好好休息啦!」苗博雅本人也回應:「報告學姐!開完刀就已經出院了!珍貴的天籟留給有需要的人。」

苗博雅開刀高嘉瑜開唱

▲高嘉瑜要去為苗博雅唱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18:3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