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狀況不佳!大咖男星「罹患盲腸癌」 今宣布二次停工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恢復狀況不佳!大咖男星「罹患盲腸癌」 今宣布二次停工

中居正廣是前傑尼斯天團「SMAP」隊長,現年50歲的他近年健康亮起紅燈,日前驚傳今年7月因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,沒想到竟確診盲腸癌,之後9月進行手術,敬業的他不僅隱瞞病情,還在術後2個星期就火速上工,不過如今卻傳出他因身體狀況不佳,再度停工的消息。

▲50歲日本男星中居正廣宣布停工一個月專心養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中居正廣所屬個人經紀公司「Nonbiri Nakai」官方網站於(4日)宣布,由於中居正廣身體狀況不佳,將於即日起停工休息,內容亦提到中居健康亮紅燈,經他本人與醫生及工作人員商量後,決定暫停所有工作、專心養病「我們將暫停工作約一個月時間,給所有相關人員帶來的不便和擔憂,我們深表歉意,也感謝您的諒解。」

事實上,中居正廣今年7月就曾因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,後被日媒《週刊新潮》爆料他是罹患盲腸癌,並已入院接受相關手術,10月20日復工亮相直播節目時,激瘦憔悴的模樣令觀眾憂心不已,而這次聲明並未提及其目前的康復進度,消息傳開後令廣大網友憂心不已,紛紛送上祝福,盼他能早日康復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4 19:0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