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比Q!拉布拉多獨自在家「嗑光64300元」爸媽回家崩潰

記者: 寧于晨
寵物資訊 | | 觀看數:0
芭比Q!拉布拉多獨自在家「嗑光64300元」爸媽回家崩潰

芭比Q!國外一名網友讓自家拉布拉多獨守空房2個小時,回到家後卻看到令她崩潰的一幕,老公放在桌上的2000美元(約新台幣64300元)現金竟被自家狗狗啃咬得支離破碎,散落滿屋,如此慘狀也讓她忍不住哭了出來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為她的不幸遭遇表達同情。

▲拉布拉多獨自在家2小時,竟嗑了64300元!(圖/翻攝TikTok/@kimkruk

國外網友佐伊(Zoey)在TikTok帳號 @kimkruk上傳一段影片透露,自己有事出門一趟,便獨留把拉布拉多在家看門,沒想到時隔2小時回到家中,竟看到客廳滿是紙屑,仔細一看發現,居然是老公放在桌上的一大疊「大鈔」,慘重的損失讓她不由自主地哭了出來,無奈直呼「誰要領養牠!」經過計算,毛孩撕爛的鈔票超過2000美元。

▲窗下彌天大禍的拉布拉多。(圖/翻攝TikTok/@kimkruk

佐伊事後解釋,老公平時在營造業工作,不過這個週末剛好接了兼職,當天剛領到的2700元的薪資現金,回到家後便隨手放在桌上,從沒想到自家毛孩竟會對紙鈔感興趣。她說,丈夫大概晚她5分鐘到家,對方看到眼前的一幕時也差點嚇出心臟病來。

 

網友看到滿地紙屑的慘狀,紛紛震驚留言「悲劇了」、換作是我也想哭了」、「沒人在家時,我絕對不會放我家狗狗出來自由行動」、「你家的狗狗有個昂貴的味蕾」、「這簡直是豪華大餐」、「這就是我和自家狗狗的日常,上週是2000元的沙發、昨天是800元的百葉窗」、「希望錢還沒有碎到換不回來」。

▲祖儿曬出丈夫細心拼粘紙鈔的畫面。(圖/翻攝TikTok/@kimkruk

在眾多留言中,就有一名在銀行工作的行員特別留言建議原PO,可以將鈔票殘骸拼好黏起來再拿到銀行換,以降低損失。佐伊事後更新後續情況指出,丈夫將鈔票殘骸拼好後拿去銀行兌換,最後成功換回超過一半的新鈔。

 

@kimkruk When you leave your lab alone for two hours and she manages to get to the cash on top of the table and ate about 2 grand…. Who wants her LMAO #labradorretriever #rip ♬ original sound - Kim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5 14:2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