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陳時中餐後「鹹豬手」遭競辦怒轟抹黑!徐巧芯再嗆:歡迎提告

記者: 陳彩梅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諷陳時中餐後「鹹豬手」遭競辦怒轟抹黑!徐巧芯再嗆:歡迎提告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心在臉書貼出數張照片,踢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友人餐敘後,疑似對一名女性有鹹豬手行徑,遭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強烈譴責,要求立刻撤除照片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。對此,徐巧芯不甘示弱再嗆,「我臉書所言如有不實,歡迎陳時中陣營對我提告」。
 

▲ 徐巧芯貼出陳時中牽著一名女性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徐巧芯
 
針對徐巧芯公開的照片,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澄清,當晚陳時中是受邀參加友人餐敘,蔣萬安、徐巧芯等人卻一再使出狗仔行徑,看到黑影就開槍,企圖抹黑陳時中及與選舉無關的民眾,狂酸「難道蔣萬安選情已岌岌可危至此?需要一而再、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、抹黑其他候選人?蔣萬安所謂的矽谷經驗,就是派狗仔跟騷、拿照片影射對手?」,因此要求蔣萬安團隊立刻撤除照片,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。
 
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也留言反擊,指當天是長輩宴請好友聚會,李醫師、丁醫師都是受邀與會,陳時中部長則在餐敘尾聲才前來致意,強調「畫面上我們都在場,那是公開場合,文中不實的影射、揶揄,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,請停止人身攻擊」。
 

▲ 張敏宜留言反擊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徐巧芯
 
徐巧芯回應,手上握有陳時中明顯喝醉的照片,且有圖有真相,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陳時中確實摟著、牽著已婚的李醫師,並非影射,更非揶揄,自己只是單純描述事實,完全沒有涉及人身攻擊。她也表示,陳時中作為台北市長的候選人,言行舉止本來就受到外界高度檢驗,而自己身為已婚女性,看到這組照片時,覺得很不舒服,「不知道陳時中是否對其他的女性在聚餐後也是如此對待?更質疑未來如果陳時中擔任台北市長,將會有更多的聚會、餐會,是否也會用這個態度對待女性?」,最後她再次開嗆,「我臉書所言如有不實,歡迎陳時中陣營對我提告,至於該場餐會的細節我會再慢慢細數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7 12:1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