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情纏許孟哲!愛雅閃嫁舊愛「電話15年都沒換」如大S具俊曄翻版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曾情纏許孟哲!愛雅閃嫁舊愛「電話15年都沒換」如大S具俊曄翻版

34歲女星愛雅(張艾亞)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有著甜美外型、姣好身材,她在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後,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。沒想到,傳出她已在9月底低調嫁人,事後她透過經紀人阿志大方證實,因15年沒換電話號碼,意外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,目前已升格當人妻,浪漫情節如同大S與具俊曄翻版。
 

 ▲ 愛雅與許孟哲曾有過一段情,如今都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許孟哲 HMC愛雅(張艾亞)
 
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9月28日教師節當天,愛雅與圈外男友「W先生」被目擊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,只見愛雅身穿水藍色上衣和白色蓬蓬裙,男方則穿著藍色牛仔外套及白色牛仔褲,2人全程不時深情對望,看起來相當甜蜜。
 
 

▲ 愛雅已經低調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愛雅(張艾亞)
 
對此,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坦承,自己已是人妻,老公「W先生」從事貿易工作,2人認識超過15年,10幾年前曾交往過,和平分手後並沒有特別聯繫,直到去年8月愛雅的媽媽過世時,男方突然傳訊息關心她,結果2人又開始熱絡,並在年底復合。據悉,愛雅在過去15年都沒換電話號碼,2人舊情復燃不到一年便決定共度一生,男方選在今年3月底愛雅生日當天求婚,浪漫的愛情故事如同大S與具俊曄翻版。
 
事實上,愛雅曾與天團「5566」成員許孟哲有過一段情轟轟烈烈的感情,2人穩定交往3年多,已有結婚共識,卻在2017年以分手收場,後來得知男方結婚、升格當爸爸時,她也大方給予對方祝福,如今彼此都各自找到幸福,讓不少人紛紛獻上祝福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7 13:2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