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不好!《戲說》女星狠剃女兒頭髮「遭網洗版家暴」 她怒駁要告人

記者: 余姿函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考不好!《戲說》女星狠剃女兒頭髮「遭網洗版家暴」 她怒駁要告人

李宇柔疑似管教女兒過當

▲李宇柔日前因腸爆裂引發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陳蔓菲臉書)

身為《戲說台灣》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(陳蔓菲),日前曾因腸爆裂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,不過最近卻傳出她疑似對女兒管教過當,並自曝不想要女兒和小S女兒成為閨蜜。引起外界軒然大波,網友紛紛湧入他的臉書洗版。對此,李宇柔感到十分憤怒並表示,已經將網友的惡意言論通通蒐集,之後會選擇提告。

李宇柔表示,女兒因為嚮往演藝圈生活,加上他們和小S一家蠻親近的,所以女兒會和許老三一起練舞。不過,李宇柔卻認為女兒在許老三旁邊彷彿成了小跟班,有種「小丫鬟陪跳」的感覺,「我不希望她跟許老三比拼,因為起點不一樣,總之就是惹不起就不要在一起,會少受一些挫敗。」

李宇柔疑似管教女兒過當

▲李宇柔在51歲生日當天,與女兒發生衝突。(圖/網友截圖)

此番言論一出後,網友翻出李宇柔於51歲生日當天的發文,懷疑她對女兒管教過當。李宇柔在文中寫道,因為女兒總是把瀏海蓋在臉上,加上成績考得不好,所以她「跟女兒算總帳」直接把她的前額的頭髮剃掉,兩人因此產生衝突,女兒不但流了鼻血還瘀青,連老公回來看到眼前的畫面都哭了。李宇柔甚至在文中最後補充:「為什麼要挑戰一個瘋婆子?」

李宇柔疑似管教女兒過當

▲李宇柔放話要告網友。(圖/翻攝自陳蔓菲臉書)

文章目前雖然已經被刪除,但卻被網友備份,不停的在李宇柔的臉書留言刷版。李宇柔對此表示,事後警方有上門,檢查後哈哈大笑,不過聽到她要提告「臉色都沉了」,「我非告不可,你們這些喪心病狂的暗中鬼鍵盤俠,已經逼死多少人了?幸好政府開始關注這事,等著吧再來試試看!」

 

★《ENews》提醒您

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、精神上、經濟上的騷擾、控制、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。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,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,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,並儘快撥打110報警,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,蒐集犯罪證據,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。

暴力行為不可取,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,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:

1. 婦幼保護專線「113」求助

2. 上網諮詢通報「關懷E起來」

3.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-013-999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7 14:5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