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故捲入「陳時中鹹豬手案」!紙風車電話被打爆 執行長哽咽:別騷擾我們

記者: 寧于晨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無故捲入「陳時中鹹豬手案」!紙風車電話被打爆 執行長哽咽:別騷擾我們

「2022九合一選舉」進入倒數階段,各候選人與政黨施展渾身解數努力拉票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(6日)晚在臉書曬出照片指出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餐敘過程中摟腰已婚女性友人,砲轟他是「傳說中的鹹豬手」,消息一出引發嘩然。對此,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回應這是紙風車的餐敘,並籲徐停止人身攻擊;今(7日)張敏宜與另位執行長任建誠再次召開記者會還原真相,提及遭到不理性電話騷擾、謾罵時更一度哽咽,呼籲:「不要再騷擾我們的同事了」。

▲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(右)和任建誠今召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YouTube/Taiwan SETNEWS Live Channel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在臉書發文爆料,陳時中於10月6日晚間6時許,出現在高級粵式餐廳外,和北市聯醫仁愛醫院副院長丁金聰夫人、李雅玲動作極為親密,「一直摟著她、握著她的手,一直到幕僚催促才依依不捨的離去。」對此,陳時中競選總部表示,陳時中當晚和友人餐敘,譴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、徐巧芯等人使用狗仔行徑,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、抹黑其他候選人,要求立刻撤除照片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。

而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也在徐巧芯貼文底下留言開嗆:「那天是我們的長輩宴請好友聚會,李(雅玲)醫師與丁醫師是受邀與會,陳時中部長在餐敘尾聲時才前來,向與會好友們致意。畫面上我們都在場,那是公開場合,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!請停止人身攻擊」。

由於話題持續延燒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今中午12時半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,張敏宜強調,紙風車一向沒有黨派問題,邀請單位包含各個黨派,但這麼多年來,每次一到選舉他們就會遇到政治問題,讓她無奈表示自己臉書被網友灌爆,辦公室也接到太多電話,最後更繃不住情緒,哽咽喊話:「不要再騷擾我們同事了」。 

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也呼籲不理性民眾,不要再打電話來騷擾紙風車,紙風車努力為了台灣孩子演出,帶給他們笑容,邀請紙風車演出的包含各黨派,希望台灣在這概念下,選舉文化能超脫及進步。針對不理性電話內容,任建誠說,張敏宜哽咽是真的捨不得,因為要選舉,紙風車的朋友就要遭受到公開傷害與質疑,「可以想一下當事人李雅玲,及李的丈夫丁金聰昨晚有多痛苦」。

任建誠指出,紙風車同事今天早上接到多通電話,不說明原因劈頭就罵紙風車每次選舉都幫綠營造勢、就是綠色打手等,「一個早上沒有停止過 」,絲毫不給年輕人回應的機會就把電話掛掉,令他們不捨這些接到電話的年輕人,為何要莫名遭到無端指責,對他們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。他相信,徐巧芯在發表這樣內容時,絕對沒有考慮到(其他人),「可能只想藍綠攻防,想要這樣設定去抹黑陳時中,但已傷及太多無辜」。最後他向徐巧芯喊話稱,她的動作已造成很多與這些事無關的人捲入政治,更要接受無端的批評、謾罵,呼籲「拜託停止吧」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7 15:2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