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包又「屎」定了!安柏赫德再爆脫序 大街脫褲解放全都錄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被抓包又「屎」定了!安柏赫德再爆脫序 大街脫褲解放全都錄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因為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在床上留下一坨屎,令他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,2人猶如八點檔的離婚官司落幕後,敗訴的安柏也沉寂了一段時間。沒想到,近日她被爆出疑似嗑藥過度,在西班牙的大街上「脫褲解放」,且全程被路邊的監視器畫面直擊拍下,脫序行為讓她再度成為話題。
 

▲ 安柏疑似在大街上脫褲解放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Joseph Morris

綜合外媒報導,網紅Joseph Morris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,稱有民眾指控,日前外出時發現人行道上出現2坨排泄物,於是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,驚訝發現疑似是安柏所為。

據了解,恰巧當時安柏與友人在西班牙度假,懷疑她可能嗑藥或喝醉,才會不顧旁人的異樣眼光,直接在大街上脫褲解放,還全被路邊的監視器給拍下。
 
雖然Joseph Morris公開的監視器畫面相當模糊,但該名女子的身形和臉型都神似安柏,加上她曾被前夫指控在床上拉屎,事後卻嫁禍給自家愛犬,因此外界都一致認為,影片中脫褲解放的女子極有可能就是安柏本人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07 19:4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